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外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外活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課外活動豐富多彩。有的同學做遊戲,有的同學進行體育活動,還有的同學參加科技小組活動,大家玩得的很高興。 

  體育活動的內容真是五花八門。有的同學在踢足球,有的同學在跳牛皮筋,還有的同學在踢毽子……瞧!“打野兔”的同學玩得多開心呀!外面圍圈的同學早已成了一個個勇敢的“小獵人”了。大圈內的同學也成了一隻只活靈活現的“野兔”了。“預備,開始!”比賽正式開始了,圈內的同學一下子亂成一片,四處逃命。而圍圈的“小獵人”們卻向中間的“野兔”發起了猛攻。“打中了,打中了!”小獵人們歡呼起來,原來,“子彈”打中了兩隻“野兔”。另外的一隻“野兔”見了,“咯,咯,咯”地“笑”了起來,真在他咯咯笑的時候侯一顆“子彈”把他給打中了。 

  科技小組的同學們玩得也很有意思。看!同學們和車模迷們高興地跑啊,跳啊,心裡多麼地歡暢!玩航摸的同學控制着自己心愛的小船,和別的同學一比高低。玩水火箭的同學也玩得很有勁。瞧!他們認真的樣子,准能把對方打個“落花流水!” 

  課間活動真是豐富多彩,既能讓同學們增長知識,又能夠讓同學們鍛煉身體,小朋友們,你們喜歡課間活動嗎? 

  指導老師:秦淡秋

您正在瀏覽: 課外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外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