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春姐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春姐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媽媽剛送走了調皮的冬妹妹,迎來了溫柔的春姐姐。

   春姐姐手裡拿着畫筆和五彩的顏料,準備給大地媽媽上一層五顏六色的衣裳。

   首先,它給太陽上了紅色,紅色代表溫暖,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另外它給陽光上了金黃色,雖然很刺眼,但給我溫暖。

   然後,它給小草,樹葉上了一層綠色的衣裳,大地初開的感覺。令人星曠神怡。花朵小姐們穿上了彩色的裙子,各種顏色的,讓人看着眼花繚亂。風一吹過,猶如一群美麗的姑娘在跳着整齊的舞蹈。

   最後,它給天空上了一片淺藍色,白朵是純白色的讓人不再受到陽光的照耀,人們的興趣也廓然開朗了。

   年復一年,冬妹妹走了。春姐姐來了。也許春天的美麗令到人們的心情更加愉快和歡樂。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春姐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春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