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外活動真有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外活動真有趣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起來,隨着老師從教室走出的腳步,同學們也一個接一個的衝出了教室。

  看吧,操場上是孩子們的世界,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進行體育活動。真是八仙過海,各顯其能。你瞧,這邊的小朋友咱玩切西瓜、老鷹捉小雞、跳皮筋、捉迷藏、猜猜我是誰等遊戲,那邊的小朋友在跳繩、跳遠、跑步。大家個個玩的都很起勁、很開心。我玩的是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下面我給大家講講這個遊戲的玩法吧:首先大家要通過剪子、包袱、錘,將出誰是老鷹和母雞,其餘的都當小雞,老母雞在最前面,負責抵擋老鷹對小雞的攻擊,其他小雞都排成長隊在老母雞的身後,用手抓住前面一個人的衣服,老鷹不許捉母雞,只能捉她身後的小雞,當老鷹快要捉到小雞時,小雞可以蹲下躲避,被老鷹捉到的小雞就要出列,在一個地方等着,等小雞全部被捉住了,再次剪子、包袱、錘,重新開始。

  時間過的真快,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快樂的跑回了教室。

  山東 萊蕪 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李凌驍

您正在瀏覽: 課外活動真有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外活動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