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課外活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課外活動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愛的課外活動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金陽 

  愛玩是小孩子的天性。我愛玩旱冰,愛玩羽毛球,不過最愛的是下五子棋。 

  放學后,我和 我們班下棋的“大內高手”飛也似的跑向科技樓,閑話少說打開棋盤開戰。之前,我連連過關無人能敵。可是到決戰了,我不以為然地甩了甩頭髮,胸有成竹的對對手說:“你這小樣,看我把你打的落花流水,片甲不留。”那小子也說:“誰贏誰輸還不一定呢?”他說了一半,我就已經怒火中燒了,他看着我那極不好看的臉色才停止了他那長篇大論。 

  開戰了,我左一棋右一棋地迷惑他,可惜他就是不中我那招,我火了,到處攔他的路,最後在他三個子的地方我沒攔到,到後來我發現了,可是為時已晚誒。我只好在心中默默祈禱他:我的主啊!我的菩薩呀!我的玉皇大帝呀!請保佑我贏呀!我真希望這種中西結合式的祈禱能管用。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下在了別的地方,我立刻把這路棋給堵上了,正當我下這棋的時候他發現了這路棋,他把頭搖的像撥浪鼓。這時我發現了有個機會了,我當機立斷把它給連珠了,哦!YES!我贏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而對手呢?活像一隻斗敗了的公雞低着頭。 

  我愛下五子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課外活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課外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