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對學生上網吧的看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學生上網吧的看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對學生上網吧的看法 標籤:我的看法作文 看法作文 網吧作文 我對媽媽說作文

我覺得學生上網吧有好處也有壞處,好的是學生上網去查一些資料學習。壞的是學生上網玩遊戲,時間長了就會形成網隱,而遊戲就死死的吸引着你,想離開它也不行,最終上學時心不在焉,老也想着玩遊戲,最後一事無成。 

  因為上網吧玩遊戲而荒廢學業的例子很多,比如一個學生學習很好,考試成績每次都是第一名。一次,他的爸爸看他學習成績總是在第一名很高心的說:“你的學習這麼好,這次我獎勵你去網吧里玩一會兒,全家高興的來到了網吧里,這一去網吧。網絡上的遊戲把這個每次都考第一的學生深深的迷住了,他深深的陷進了網絡遊戲的沼澤地里,在也掙脫不出來了,每天這個同學都去網吧,他的學習成績一直飛速下降……他的父母知道了他上了網隱,後悔莫及。從這個例子中我們要吸取教訓遠離網吧,不要成天在網上玩遊戲,如果形成了網隱,否則就很難掙脫出來。我的看法有兩點: 

1.我們遠離網吧,要遠離網絡上的電子遊戲。  

2.不要迷戀網絡上的電子遊戲。  

  有的同學這樣認為:反正玩一會兒也不上隱,但是,他們經不住網絡遊戲的誘惑,難以自拔。 

  我們要好好學習,遠離網吧,做一個對祖國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對學生上網吧的看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學生上網吧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