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百年後回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年後回地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3世紀的某一天,我們家早就搬到月球上去了,可是爸爸放不下地球上的工作,因此,他每個月都要回去一次。

  今天,正好是離開地球一百年了,我纏着爸爸要回地球,爸爸拗不過我,只好答應了。於是,我和爸爸登上了宇宙飛船飛到了地球,爸爸把飛船停在一片森林裡。我們一下飛船,眼前簡直是個動物的世界:狗、猴子、袋鼠、獅子、八哥……還有遠古時代的恐龍、始祖鳥、長毛象……一隻巨大的恐龍向我走來,我嚇得心驚肉跳,嚇得躲到爸爸的身後。爸爸走到恐龍面前,輕輕撫摸它的身體,就象是老朋友一樣,它並沒有攻擊爸爸,我這才放下心來。爸爸給我戴上了通訊耳機,這東西能讓我們聽懂動物的語言。“你好,小客人。”一隻小白兔對我說。我問:“你們在這裡生活,安全嗎?”它說:“安全,我們身上有一種氣體,能讓別的動物不敢靠近我們,別的動物也是如此。”我奇怪地問小白兔:“恐龍不是絕種了嗎?怎麼還生活在這裡呢?”“誰說我們滅絕了,科學家一撿到一個恐龍蛋,就用他們的孵化機把我們從蛋里孵化出來,並把我們養大。”一隻恐龍說完,轉身說走了。“地球是很好的星球嗎?”我問。“是啊,近年來,科學家發明了一些奇異的花朵,給地球帶來了許多幫助,沙漠消失了,變成了綠洲,我們地球多次被評為‘文明星球’,許多外星人老來我們地球做客。”

  時間過得飛快,我們該回去了。我向動物們揮手告別,然後飛回了月球。

  湖南長沙嶽麓區清水小學三年級:penghaowen

您正在瀏覽: 一百年後回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年後回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