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民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民公園在龍湖的旁邊,當你走進去的時候,會有一股濃濃的香味想你撲面而來,再往前走會有許多美麗的花,因為這兒是春天。

  大地爺爺手一揮,這兒變成了夏天,這裡人山人海,想出來都出不來了,如果天氣非常炎熱的時候,拿着你的涼席,放在那一大片樹林下面的草地上,躺在那比在空調屋裡還涼爽呢。

  這時,大地爺爺的手又一揮,這裡竟然變成了秋天,樹葉都落了,變成了一個個樹葉山,這兒的人變少了,這時你會想它是不是不漂亮了,不!它依然是那麼的漂亮,那麼的讓人着迷。

  忽然,大地爺爺的手猛一揮,這裡成了冬天,天上飄起了小小的白白的雪花,一個人都沒有了,這時,你會想到他是不是變醜了,不!因為這兒變成了冰雪王國,像童話般的美麗……

  三年級:朱蕊

您正在瀏覽: 人民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