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橋 

  我的家鄉在八都,那裡風景優美,四周群山環繞。曾經有人讚美家鄉那青翠的山,有人讚美家鄉那清澈的河……可我卻要讚美家鄉的橋,讚美它那無私奉獻、堅強不屈的精神。 

  家鄉的橋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青年橋。橋聳立在河的兩岸,它雖沒有龍泉大橋那樣雄偉壯麗,但它卻挑起了和龍泉大橋一樣重的擔子。青年橋的建造利用了趙州橋的方法,它下面沒有橋墩,只有一個大橋洞,這種設計即減輕了流水對橋身的衝擊力使橋不容易被大水衝倒,又節省了石料。橋面兩側有石欄,石欄旁邊有一盞盞整齊的路燈,它們就像一個個威武的戰士在站崗,晚上是它橋帶來了光明,使人們安全通行。橋的兩側是人行道,橋中間車輛像流水一般川流不息地來來往往,是橋用它自己的身軀來讓我們通行。橋給人們帶來了方便。每天都有一群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從橋上經過,原來住在河對岸的同學都要繞遠路來上學,自從有了着座橋同學們再也不用爸爸媽媽接送都能從橋上背着書包蹦蹦跳跳來上學。夏天的晚上熱得讓人熱得滿頭大汗,大家都坐在橋上乘涼,調皮的小孩躺在媽媽的懷裡抬着頭數星星。可是那些載着重物的汽車把橋壓的一溝一溝的,可橋從來不叫一聲痛,也不向人們提起自己的豐功偉績,而只是默默地站在自己的崗位上奉獻自己。 

  啊!我愛家鄉的橋,愛你的無私奉獻,愛你的堅強不屈,在我的眼裡你比誰都堅強,比誰都無私!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