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的橋並不多,而且不像斜拉橋那樣造型優美、奇特,也不像趙州橋那樣歷史悠久,更不像珠浦橋那樣巍峨雄偉,但是在我的心中,它們卻是世界上最好的橋,因為它們在給人方便的同時,也裝點着它們的“家”——天鵝湖。它們還給我們增加了無限的情趣,它們就是九曲橋和石拱橋。 

  休息日的早晨,大人們都到石拱橋上練劍、跳舞、談天說地,整個橋便熱鬧起來了,我們這些孩子們,就在九曲橋上做遊戲、捉迷藏。此時,九曲橋和石拱橋的倒影呈現在碧波粼粼的湖面上,猶如兩條長蛇在水裡漫遊,美麗極了! 

  快到中午的時候,人們便都三三兩兩的回家了,整個湖面又寧靜了下來,此時的九曲橋和石拱橋又靜靜地躺在湖面上竊竊私語,連天鵝湖也不願打擾他(她)們,安靜地在暖暖的陽光下休息。 

  下午的時候,這裡又熱鬧了起來,大人們在石拱橋上散步、跑步,我們在九曲橋上追逐、打鬧、嬉戲、捉小蝌蚪,整個湖都像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一道殘陽斜射下來,鋪展在水面上,紅色的顏色隨處可見,愜意極了! 

  漸漸地,夜幕悄悄降臨了,月色倒影下來,傾撒在橋上,好像給橋披上了金色的外衣,這兩座橋如詩如畫,令人讚嘆不已。 

  家鄉的橋啊,帶給人們無限的遐思和無窮的歡樂,我愛家鄉的橋! 

  指導老師:陳小濤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