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真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真有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到姐姐家去玩,看到姐姐家的客廳牆上有一片小黑板。我就說我們和弟弟來玩貼鼻子的遊戲吧。我在黑板上畫了一隻小白免,可是沒有鼻子,每人要蒙上眼睛給小白免畫上鼻子,看誰畫的最准。我把粉筆給了姐姐,用紅紗巾蒙上她的眼睛,紮緊了,姐姐走過去,把鼻子畫到了嘴巴上,我和弟弟都大笑起來。輪到弟弟了,弟弟也被蒙上了紗巾,我和姐姐都在拭目以待,看他把鼻子畫在哪。他走上前去,在免子的屁股上畫了一個大大的鼻子。大家不禁又大笑起來。輪到我了,我也被蒙上眼睛,接着我不慌不忙的走上前去,左手先按住黑板,右手憑着感覺在黑板上畫了小白免的鼻子。“哇,真厲害。”他們一邊說一邊為我鼓掌。我把紗巾拿下來,小白免正看着我,好像在感謝我。 

  貼鼻子的遊戲好玩吧,你們也來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真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