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早的菜市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早的菜市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早的菜市場

  荔園小學三年五班

  劉明萱

  大清早,剛剛還鴉雀無聲的菜市場頓時人山人海,你看那開門的人還沒有開門那些急着要賣菜的商人已經衝進裡面,像一大群飢餓的螞蟻找到了一大塊食物爭着要吃真有趣!又過了一會兒又來了一群買菜的人,他(她)們剛進門便像一枝箭似的衝到菜攤兒。如果你這時在他(她)的身邊你會覺得好像有一股風吹過!這時,討價還價的聲音從我的耳旁響起:“便宜點啦”“不行,三元六角就三元六角啦”……一會兒一個一個滿載而歸的人走了。這時一位婦女到魚攤上用都是繭的手點出一張一張十塊錢的票子,用沙啞的聲音說:“大哥買一斤魚頭”那人卻說:“魚頭賣完了,下次再來吧,”說完就收好東西走了。婦女長長地嘆了口氣無耐地走了。

  雖然菜市場能買菜但買菜的人卻一搶而空!所以菜市場讓我喜愛讓我憂!

您正在瀏覽: 清早的菜市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早的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