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菜地里,我抓了一隻個頭很大的螞蟻,我把它放進瓶子里,還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王天霸”。 

  我仔細地觀察着螞蟻,發現螞蟻分成三個部分,第一是頭部,第二是腹部,第三是尾部。咦!螞蟻還有觸鬚?它的觸鬚是幹什麼的呢?我趕緊跑回菜地探個究竟。 

  菜地里有一條死掉的大青蟲,旁邊還有一隻螞蟻正準備搬呢!螞蟻圍着青蟲轉來轉去,還不時用頭部去碰碰青蟲,看來這隻螞蟻搬不了在它看來很是巨大的青蟲。螞蟻轉過頭搖晃着觸鬚向同伴打招呼,不一會兒,成群的螞蟻排着隊,就像一條黑色的龍向那條巨大的青蟲挺進。 

  我連忙向媽媽跑去,大聲喊道:“媽媽,我知道了,原來小螞蟻的觸鬚是用來傳播信息或者是用來告訴夥伴們自己遇到困難了。” 

  經過這次的觀察,我知道了團結力量大,只要齊心協力,任何困難都可以解決的。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