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螞蟻得救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得救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螞蟻在池塘邊玩耍,螞蟻媽媽看見小魚跳出水面,燕子低飛,於是說:“小螞蟻,快點回家,要下雨了。”小螞蟻一看天氣晴朗,怎麼會下雨呢?小螞蟻說:“媽媽,我再玩一會兒,行嗎?”媽媽,一臉無奈,嘆了一口氣回家去了。

  小螞蟻不管媽媽,仍在那裡玩耍,突然烏雲密布,一陣大風把小螞蟻吹到了河裡,小螞蟻大聲喊:“救命——救命啊!”小蛋殼聽見后趕緊過來,讓小螞蟻爬進去,小螞蟻爬呀爬,終於爬進去了。小蛋殼漂呀漂呀,終於漂到了對岸,小螞蟻說:“謝謝你。”小蛋殼說:“不用謝,不過,以後到河邊玩耍,要小心奧!”小螞蟻點點頭。

  這時,天晴了,太陽出來了,它看到剛才發生的一切,高興的笑了。

  太師三附小三年級:竇婷婷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得救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