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螞蟻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歷險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小螞蟻決定去旅遊。他跑到海龜家,叫上他,就出發了。 

  他們不知不覺中走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前,展現在眼前的是一片讓他們興奮不已的景象:金黃色的沙灘上有着亮晶晶的“寶石”,美極了!小螞蟻以為是黃金,就跳了下去。軟綿綿的,像跳跳床一樣,海龜也跑到大海里,享受着大海的撫摸。他們都陶醉在了這片美景當中。 

  唉!可惜好景不長,正當他們玩得很開心的時候,忽然一隻烏鴉飛了過來,邊飛邊說:“大家快逃難!有一隻毒蝴蝶已經在海邊了,它會毒死人的。”他們倆一看,只見海灘上的動物驚慌失措地向岸邊跑去。小螞蟻和海龜也跑啊跑!可已經遲了,他們也累得滿頭大汗。眼看着蝴蝶離自己越來越近了,海龜身上冒出了許多冷汗。就在他們面臨著生命危險時,小螞蟻腦子一動,眼前突然一亮,想出了一條妙計。他說:“我們趕緊躲進沙子里,讓蝴蝶看不見我們。”於是,他們倆躲了起來,順利地躲過了死亡的降臨。 

  今天快樂而又可怕的旅行結束了,這次旅行讓他們知道了在危險時一定要臨危不俱,多動腦子。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