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皮球又回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球又回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皮球又回來了

暑假裡,我和弟弟到家門口的小河邊去玩皮球。可是,弟弟一不小心把皮球拋到了小河中間了。我們望着皮球在水中漂着,傻了眼……

我想,要是找一個棍子把它弄上來不就行了嗎?於是,我很快就找了一個棍子,可用棍子一撥,它就一滾,怎麼撥也撥不上來。反而把皮球弄得更遠了。

這可怎麼辦呢!我跟弟弟說:“乾脆你跳到水裡把皮球夠上來。”弟弟說:“不行不行,把衣服弄濕了可就麻煩了,而且河還那麼深,有危險!”

這時,我忽然看見一個小男孩疊了一隻小船,放到水中,用手擺動着水玩,小船在水中慢慢漂向遠方。我想小船和皮球都能浮在水面上,都能在水中漂動,用手擺水能讓小船“航行”,那我要用手和棍子擺水,不就能把皮球弄到對面了嗎!於是我就告訴弟弟,弟弟說:“我們試試。”我說:“我在這邊用手和棍子使勁擺水,你到對面的河岸去。”很快,皮球就像長了眼似的,被水中的波浪一點一點兒地送到了對岸。我們終於把皮球弄上來了。

從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認真觀察、肯動腦筋,就一定能戰勝它。

您正在瀏覽: 皮球又回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球又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