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皮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皮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找皮球 標籤:皮球作文 拍皮球作文

找皮球

 福建省 南靖縣山城鎮溪邊中心小學三年(2)班 鄭璐鳴

  早晨,小狗、小狐狸和小貓背着書包去上學,眼尖的小狐狸發現路邊有粒皮球,忙跑過去撿起來。“肯定是小虎丟的,昨晚我看見他到處在找東西。”小貓說,小狗看了看天說:“不早了,我們還是先找個地方把皮球藏起來,放學回家再給小虎送去吧。”

  於是,他們在路邊找了個安全的地方,挖了個坑,把皮球放進去,又用樹枝蓋住。小狗說:“把位置記准了,待會兒別找錯地方。”小狐狸說:“好,放學后我們比一比,看誰先找到皮球。”“我最棒,待會兒我沖在前,一定第一個找到皮球。”小貓邊想邊圍着放皮球的地方轉圈,“我記住了,太陽光正好照在蓋皮球的樹枝上。”他心裡暗暗高興。小狐狸看看左右,旁邊有兩個小水坑,“我記住了,皮球放在兩個小水坑中間。”小狗仔細看了看四周,他發現前面有個小山坡,坡旁有三棵無花果樹,還有三棵桂花樹,皮球正好放在無花樹和桂花樹的中間。

  下午放學后,小貓第一個衝出教室,他要去找太陽光照着的樹枝。小狐狸也跟前去,他要去找兩個小水坑。他倆誰也沒有找到皮球,因為早晨的太陽在東邊,傍晚的太陽已經快要落西山;兩個小水坑裡的水早已被晒乾。小狗先找到了小山坡,又找到了三棵無花果樹和三棵桂花樹,他搬開樹枝找到了小虎的皮球。

  三個小夥伴高高興興去給小虎送皮球,可是,小貓和小狐狸還是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找不到皮球。

  指導教師:王麗斌

該文是篇課堂作文,具有一定的趣味性和知識性。

您正在瀏覽: 找皮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皮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