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異想天開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想天開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一隻懶洋洋的烏龜在地面上呆得不耐煩了。就在這時候,正發愁的烏龜看見天空飛過一群仙鶴,它羨慕極了!烏龜想:要是我能飛上天空就好了!可是又怎麼飛上天空呢?對了,找仙鶴幫忙!於是便對天上的仙鶴說:“仙鶴哥哥、姐姐們,停一停好嗎?”仙鶴說:“好的,請稍等!怎麼了?烏龜弟弟?”“你們能帶我到天上看看風景嗎?”烏龜迫不及待地說。仙鶴勸告它,說它不會飛行,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可烏龜再三懇求。仙鶴拿它沒辦法,只好勉強答應了。仙鶴從不遠處叨來一根樹枝,讓烏龜用嘴咬住樹枝的中間,兩隻仙鶴用嘴叨在樹枝的兩端,再三叮囑烏龜,讓它在空中的時候不要把嘴鬆開。仙鶴剛帶着烏龜飛到半空中,烏龜就開始得意忘形了,張口大叫:“我飛起來了!”可是一鬆口,它就從天上掉下來了,落在岩石上,摔得粉身碎骨。

您正在瀏覽: 異想天開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想天開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