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廈門園博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廈門園博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姑姑帶我和表弟去廈門園博園遊玩。雖然太陽火辣辣的,但我們遊玩的興緻絲毫不減。 

  到了園博園門口,我們看見一把很大的“金鑰匙”。姑姑說:“別看了,裡面還有更精彩的呢。”表弟迫不及待地沖了進去。 

  進了園博園,我看到一座雄偉的高塔。我想跑到最後一層敲鐘。於是,我緩慢地走到了第三層,姑姑要我快點走。我一急,從上面掉了下來,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勇敢地站了起來,繼續往上爬,並敲了鍾。敲完鍾,我又戰戰兢兢地走了下來。 

  在一個富麗堂皇的宮殿里,我又看到許多皇上,有明朝的、唐朝的……此時,我彷彿聽見大臣們正齊呼“萬歲”。 

  後來我們又到了“海上升明月”。我真想體驗一下,但姑姑不允許。因為天氣冷,姑姑擔心我衣服會弄濕。我感到十分失望。 

  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園博園。 

  (指導老師:邱華平)

您正在瀏覽: 游廈門園博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廈門園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