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景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景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神龍溝遊玩,那兒有一座能一覽新縣城全貌的山,也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我想了想,就給她取名為“觀景山”吧! 

  “觀景山”位於四川省儀隴縣新縣城嘉陵江畔,遠看像綠色的大絨團,山的四周是用碎石砌成的水泥小路,它像一條玉帶纏繞着觀景山,直到山頂。 

  春天,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百花齊放,觀景山被花草樹木包圍着,好像在開群英會,這兒也成了我們“藏貓貓”的好地方。 

  夏天,烈日當空,烤得大地象冒了煙似的,這時的觀景山就成了涼棚,是人們納涼的好去處。 

  秋天,五穀豐登,果子掛滿了技頭,有的露出紅色的、黃色的小臉蛋,像是在給我們打招呼,可愛極了。 

  冬天,雪花大片大片的飄下來,多麼像仙女撒下無數朵雪白的花。這時的觀景山成了銀色的世界。梅花和雪花一起舞蹈,松樹穿上了白棉襖,柏樹筆直地站在雪花中,顯得更加精神。 

  我愛觀景山,我更愛我的家鄉——儀隴新政! 

  儀隴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一班  杜林峰 

  指導教師

  李  鑫

您正在瀏覽: 觀景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景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