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坐輕軌去遊園博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輕軌去遊園博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輕軌三號線早就開通了,我一直嚷嚷着讓爸爸帶我坐輕軌去園博園遊覽。這不,大年初二,爸爸、媽媽以及一些親戚朋友一起坐輕軌到園博園遊覽。

  剛走進輕軌站,我的心就激動地怦怦直跳,輕軌的門剛剛打開,我趕緊沖了進去,剛開始的時候,人非常的少,過了幾個站,人慢慢的多了起來,這時,廣播上說:“請主動把座位讓給老弱病殘孕,謝謝。”這句話剛說完,我就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我趕緊起身讓座。童家院子到了,老爺爺下車了,我又回到我的座位。我則坐下去,又有兩位老人上來了,我和媽媽可真是母子連心呀,竟然和媽媽同時讓座,兩位老人一起說:“謝謝你。”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說:“沒關係,我們要從小就學會尊老愛幼,每人獻出一份愛心,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終於到了園博園,園內有成都園、北京園……其中常州園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一走進去,就看見了哈哈鏡,第一個的時候,我的形狀完全改變了,我的手連着手,腳連着腳,第二個的時候,我是矮個子,大肚子,第三個的時候,我變成了一根竹竿。

  園博園是通過園林藝術表現各個地方的歷史,比如安陽園,安陽園表現了漢字的演變過程:甲骨文到金文到隸書到楷書,表現了安陽的歷史文化。

  園博園有很多園,我只看了三分之一,可是我的腳不行了,只好回家。

  美麗的園博園,我一定會再來的!

  三年級:正義之光大人

您正在瀏覽: 坐輕軌去遊園博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輕軌去遊園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