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本領的經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本領的經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本領的經過

要說我的本領,就是打乒乓球。我要給大家說一說我打乒乓球是怎麼練成。

記得五歲時有一次, 媽媽帶我去乒乓球館。我跟媽媽打了幾下乒乓球,就很想在這個球館玩了。之後每次來到球館,教練就讓我顛球。一、二、三、四,就是顛不到五個以上。每次都這樣,我就不耐煩了。我發著小脾氣給媽媽說不打了,結果我就這樣放棄了。

七歲時,媽媽和爸爸又帶我去了一個俱樂部打乒乓球。到了球館,有好多同我一樣大的小朋友在打球。乒乓、乒乓,人聲球聲一片,熱鬧極了。我和媽媽爸爸打起來。我一揮拍子,球就不聽話老是飛得遠遠的;有時還老不過網。總之,球就不上檯子。結果,我被罰了好幾個俯卧撐。

突然,我看見我們班的呂樹潤。看見呂樹潤,我就想在這裡打球了。爸爸給我買好衣服、褲子、拍子。準備明天就在這裡練習打球了。

第二天,是一位姓宋的女教練教我的。教練先讓我們到鏡子前面教我們怎樣握拍子,怎樣揮拍子,……。過了一會,教練叫我到球台,給我放球讓我打過去,邊打邊教動作。……

過了一年,我學會了很多動作:有正手、反手、發各式各樣的球、正拉、反拉、搓球,還有很多很多呢!有一次,我一直在第一台,別人一上來就被我打下去。但是,後面高面高年級班來了,我就被打下去了。我和呂樹潤已經拿出最好的成績往上打,結果還是被打下來了。

我以後要認真地練習打乒乓球,提高自己的水平。這就是我最拿手的本領。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本領的經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本領的經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