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猴學本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學本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猴學本領

  一天,小兔在學校里寫作文,小猴看見了說:“小兔你能教我學寫作文嗎?”小兔說:“當然可以。”小兔還沒說幾個字,小猴就東張西望,覺得作文很難寫就放棄了。

  它看見百靈鳥在吹喇叭就說:“百靈鳥你能教我吹喇叭嗎?”“可以呀”百靈鳥說,百靈鳥吹出的是動聽的歌,而小猴吹出的是嘟嘟……的幾聲,小猴覺得吹喇叭又太難學了,所以又放棄了。

  它又看見了小鹿在跑步,小猴說:“小鹿,你能教我學跑步嗎?”小鹿說:“可以呀!”小猴還是小鹿跑得快,所以小猴又放棄了。

  到了最後,開始評同學們的成績了,小兔得了作文高手,百靈鳥得了吹喇叭高手,小鹿得了跑步高手。然而小猴卻什麼也沒評上,小猴這才知道做事要一心一意。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學本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