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猴學本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學本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猴學本領 

  紡織城小學三三班

  羅昕怡 

  森林裡住着一隻聰明伶俐的小猴子。 

  一天,小猴子去找它的好朋友小白兔玩。到了小兔家,它看見小白兔坐在窗前想着什麼,小猴子很好奇,問道:“小白兔,你在幹什麼?”小白兔說:“我正在寫作文,我想當一名作家。”小猴一聽,心想:我也學寫作文吧,說不定將來也能成為一名作家呢!於是,它開始和小兔學寫作文。 

  寫着寫着,小猴子忽然聽到一陣喇叭聲,那聲音清脆悅耳,真好聽。小猴心想:寫作文這麼難,不如我去學吹喇叭吧。於是小猴順着喇叭聲找到小熊,又開始學吹喇叭了。 

  正當小猴認認真真吹着的時候,一個身影從它面前一閃而過,小猴一看,原來是小鹿在學跑步呢,小猴又決定和小鹿學跑步,可是沒跑多久,它又覺得太苦太累,不學了。 

  最後,小白兔成了大作家,寫出了優美的文章;小熊成了音樂家,吹出了動聽的樂曲;小鹿呢,則成了一名運動健將;只有原本聰明伶俐的小猴,什麼也沒學會。 

看來,害怕困難、不能堅持到底的人什麼本領也學不會。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學本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