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猴學本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學本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猴學本領 

  美麗的森林裡居住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有一天,動物王國國王宣布將舉行一次動物特長大賽。 

  離開賽只有一個月了,小猴還沒有學到一樣本領,他可着急了。這天,他在路上遇到了小白兔。他正準備去學寫作。小猴想:小白兔去學寫作,我也要學!於是,他就跟着小白兔去學寫作了。課堂上,象老師,在講作文怎麼寫,小猴卻在那兒玩橡皮。臨回家時,象老師交代大家說:“回家請大家寫一篇想像作文!”回到家裡,小猴愣了半天,寫不出幾個字來。就在這時候,屋外傳來了一陣清脆的喇叭聲,小猴透過窗戶一看,原來是小熊在吹喇叭,小猴想:學作文多苦多累啊!這不如學吹喇叭好呢!於是,他就決定和小熊一起吹喇叭。 

  第一次學吹喇叭的時候,鳥老師教全班同學吹哆咪咪發等音符,小猴不懂按,他急得直跺腳。當鳥老師布置作業回家的抄寫音符時,小猴更是頭暈腦脹。 

  離開喇叭班,看見小鹿跑得很快,他又想:學吹喇叭煩死了,可以學學跑步。 

  第一次,豹老師說:“預備!三、二、一、GO!小鹿飛快地沖向終點,但是小猴才剛剛從起點慢慢跑呢!快到終點了,小猴已經不行了,他倒了下去 ,說:“我不學了!” 

  一個月過去了,在動物王國特長大賽中,小熊、小白兔、小鹿都得到了大獎牌,小猴什麼也沒有,他很後悔。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學本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