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學本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學本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要舉辦一年一度的“才藝大比拼”了。小動物們都紛紛去報名,只有小貓還在家裡看電視。小動物們告訴小貓比賽的事,它才慢吞吞地到森林裡報了名。回家的路上,小貓決定先去學本領。

  小貓一路走去,看見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便對小鳥說:“我可以跟你學飛行嗎?””當然可以”小鳥邊說邊幫小貓做了對翅膀。小貓帶上翅膀,爬到一棵樹上往上跳。它以為這樣自己就可以飛起來了,覺得非常興奮。“噗通”一聲,小貓掉到了地上。這樣來回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它只好放棄了。小貓繼續往前走,遇見了一隻大公雞。於是,它又跟着公雞學打鳴。可不到三天,它就累得筋疲力盡,連眼睛都睜不開了。小貓又放棄了。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比賽開始了。小動物們個個滿載而歸,只有小貓卻一點獎品也沒有。

  最後,小貓知道了,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只有努力付出,才有一定收穫。堅持不懈才是最棒的。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小貓學本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