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標籤:創造美好的未來作文 境界作文 信賴作文 美好的作文

  “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讀《珍珠鳥》有感

  “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這是作者在與一隻小鳥的交往中發出的感慨。小鳥會與作者這麼親密,是因為它相信作者不會傷害它,就漸漸把他當做好朋友了。

  信賴的確是在人際交往中必不可少的。如果一個人在交往中信賴別人,真誠相待,那麼其他的人就會把他當作好朋友,同樣也會信賴他,友好相處,在危難的時候也會給他帶來幫助;相反,一個人如果不信賴別人,處處疑神疑鬼,那樣就會造成惱人的誤解,引起爭吵,變成兩對嫉惡如仇的敵人。

  信賴,使我想到了路邊的乞丐: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乞丐,因為沒有討到錢而餓死在路邊,是因為路人的冷漠嗎?我想不僅僅是因為冷漠,更重要的是大家之間的不信賴,因為不信賴,所以造成了冷漠。在這個人與人之間缺少互相信任的社會裡,看到在大街上的乞丐,會很自然的會想到“騙錢”這個詞,正是因為我們的這些疑神疑鬼的想法,才使得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被誤認成為是騙子。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敞開心懷,信賴他人,世界將是一個怎樣的美好境界?讓我們用信賴點燃起交往的蠟燭,友誼的火焰就不會被吹滅,也不會因為患難而澆滅,因為真誠的燈芯永遠在天地間燃燒——為這個世界帶來一片又一片的光明。讓我們用信賴點燃起交往的蠟燭,共建人與人之間互信的社會吧!

  五(3)班

  沈夢丹

您正在瀏覽: 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