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玩具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玩具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所有的玩具中,我最喜歡我那個玩具鼠。它是我過生日的時候姑奶奶送給我的。

  首先,讓我給你介紹一下它的模樣。它全身上下長滿了灰褐色的皮毛,暖暖的絨毛讓人摸着很舒服。腦袋上系著一個漂亮的頭飾,身穿漂亮的連衣裙,手戴潔白的手套,腳蹬黃黃的鞋子。長長的瓜子臉上鑲嵌着一雙小眼睛,小小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大大的嘴咧得有點誇張,突出的鼻子微微向上翹着,像一個犯了錯的小女孩一樣。

  我做什麼事情都帶着它:看電視時,我先把它端端正正地放在沙發上,自己再坐下。這時,它好像是一個活靈活現的米老鼠一樣,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屏幕;當我做作業時,我總是先把它放在我旁邊的椅子上,自己再坐下來寫作業。這時它就用它那圓圓的小眼睛盯着我的作業本,好像在幫我檢查作業似的。這真是太惹人喜愛了!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玩具鼠,我會永遠珍惜它,愛護它。

  北京市房山區琉璃河水泥廠學校三年級:夏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玩具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玩具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