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後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後的校園真美麗! 

  今天,下了一場雨,小雨飄飄洒洒,溫柔的灑落在校園裡,洗去了校園裡的灰塵。雨停了,整個校園煥然一新。 

  大樹上可愛的葉子上面沾滿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雨露,顯得格外翠綠;小草也是,有晶瑩的雨滴作裝飾,顯得更加漂亮了,它用盡所有的力氣生長着。花壇里的花,經過小雨的滋潤,開放出了朵朵更加艷麗的花朵。安安靜靜的花壇里突然傳出“沙沙”的聲音,是什麼?尋聲找去,呵呵,原來是蝸牛在搗鬼。蝸牛隻有在下雨天才到外面來活動,至於為什麼這樣,我還不知道。 

  “叮噹、叮噹......”隨着一聲聲下課鈴,同學們像小鳥一樣跑出教室,他們有的捉蝸牛,有的玩遊戲,還有的在踢毽子,他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玩得可高興了。 

  雨後的校園真美啊!我愛這雨後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