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喂鴿子和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鴿子和小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8月30日  星期一  晴

  下午,爸爸帶我到廈門南普陀喂鴿子。一路上,小草向我招手,花兒對我點頭,小鳥為我歌唱……一切充滿了陽光,但真正的快樂卻隱藏在我的心底,此時的我特別開心。來到南普陀,剛走進大門,一群鴿子趾高氣揚地從我頭上飛過,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小鳥在地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向我們討要食物呢!它們先飛到池塘邊的草叢裡,我興沖沖地跑過去,把饅頭掰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扔進草叢,一隻只鴿子都跑出來,想接住我的食物,可都沒接着,它們低下頭,慢慢地吃了起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吃得多香呀!我扔了一塊又一塊,它們看見地上的食物越來越多,越吃越歡,不一會兒,我的饅頭喂完了,我拿了第二個饅頭,和爸爸一起喂,正巧,一群小鳥混了進去,小鳥和鴿子搶來搶去,互不相讓,它們吃得津津有味,我心裡卻樂開了花,爸爸看見我燦爛的笑容,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啊!好景不長,一個淘氣的小朋友跑過來欺負鴿子和小鳥,它們嚇得拔腿就跑,再也不敢靠近那個小朋友了。因為我給他們找到了一個新家,它們決定為我表演最精彩的節目,只見小鳥在樹上跳來跳去,我把食物扔了過去,小鳥在半空中接住了我的食物,我再把食物扔到鴿子那邊,它們按照黑、白、黑、白------的順序圍成幾個大圓圈,遠看就像幾條黑白手鏈,美麗極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和鴿子、小鳥盡情地玩了一個下午,我興奮地對爸爸說:“大自然有許多美麗的風景,還帶給我們不少快樂,以後我們應該愛護小動物,保護大自然,這樣大自然才會更加絢麗多彩”爸爸聽了,慈愛地摸了摸我的頭,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喂鴿子和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鴿子和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