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畫鼻子 

  在今天下午的語文課上,我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畫鼻子”。 

  第一位上台的同學是郭大川同學,老師給他蒙住雙眼,又讓他轉了三圈,郭大川同學就暈頭轉向,他下筆猶豫不決,最後,他驚慌失措地把鼻子畫在了帽子上。同學們頓時哄堂大笑,郭大川同學摘掉眼罩,看着自己的作品,也開心地笑了。 

  第二位上台的是游國威同學,他也被蒙住了雙眼,轉了三圈后,他也有點兒不知所措了。於是,他聽同學們的指揮,把鼻子畫在了眼睛上。 

  最後一位上台的是高坤同學。只見她不慌不忙地走上講台,讓老師蒙住雙眼,轉了三圈后,她落筆就畫。她畫完以後,結果令我大吃一驚。原來,鼻子準確無誤地畫在了小丑的臉上。我想,大概她畫之前就已經胸有成竹了吧!總之,我真佩服她。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