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畫鼻子 

  今天上寫作課時,呂老師和我們玩了一個畫鼻子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首先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熊貓的頭像,這隻熊貓有一對不大不小的耳朵,兩隻龍眼核般烏黑的眼睛,還有一個恰到好處的嘴巴,可就是沒鼻子。老師叫我們上去給它畫一個鼻子。我們心裡想:“這還不容易。”個個都躍躍欲試。老師開始點名了,“國正,你先來!”國正走上講台,老師先用紅領巾矇著他的眼睛,然後扶着他轉了幾個圈,再給他一支粉筆來畫,他大筆一揮就把熊貓的鼻子畫到臉的外面,逗得同學們笑到前俯後仰;第二個同學又把鼻子畫在下巴那裡;第三個同學卻把鼻子畫在臉蛋旁邊……看起來容易卻沒有一個人能把鼻子畫到正確的位置上,我不禁為剛才的想法有點臉紅。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我們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遊戲。 

  (指導老師:王莉莉)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