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畫鼻子

  王瑞琪

  今天下午,我們班舉行了一場激烈的比賽——畫鼻子。

  開始之前,崔老師讓趙博涵在黑板上先畫上一個人的頭像,卻有意不畫鼻子。遊戲規則是:用圍巾蒙上眼睛,在原地轉了三圈,給黑板上的臉畫上鼻子。

  遊戲開始了,我拿着圍巾把它系在我的眼睛上,這一刻,我感覺自己像個盲人一樣,看不見周圍的事物。又站在原地跌跌撞撞地轉起來,身子隨腳挪動着,剛轉了三圈,我已經感覺天昏地暗,好像暈過去一樣。

  我拿着粉筆左走走,右走走,手摸摸這,摸摸那,終於,我的手摸到了一個又高又大的長方形桌子,我覺得這上面一定放着黑板,只要找到黑板,一定就可以畫鼻子了。我的手摸到了一個作文本,我再向左挪動,好不容易找到了黑板。我拿出粉筆,在黑板上觸摸了一下,猶豫了一下,畫了一個可愛的鼻子。

  這時候,下面的同學們哄堂大笑,我立刻摘下圍巾,原來,我把鼻子畫在下巴下面了呀!看着自己畫的鼻子,也跟着哈哈大笑了。

  多麼有趣的畫鼻子比賽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