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畫鼻子

  楊銳

  在一個秋雨紛紛的下午, 劉 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男孩,他的臉圓圓的,耳朵像一個三字,有四根頭髮,名叫四毛,但是沒有鼻子,老師說:“今天,我們玩一個遊戲——畫鼻子”。“原來是這樣啊!”我高興地說。

  首先上來的是李松同學,老師用紅領巾蒙住了他的眼睛,再轉三圈,然後他滿吞吞地走到了黑板前面,最後用粉筆一畫,結果畫在了四毛臉的旁邊,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然後上台的是周博同學,老師也用同樣的方法蒙住了他的眼睛,周博同學慢慢地向前走,結果撞到了講台上,同學們一陣大笑,他並沒有停下來繼續走,一直走到了黑板前,用粉筆一畫,結果把鼻子畫在了千里之外,同學們又爆發出一陣大笑。

  最後上台的是廖步同學,這次老師叫黃俊來幫助他,老師也用同樣的方法給他蒙上眼睛,黃俊說:“往前……向左……向右……好”廖步同學停下來,用粉筆一畫,將鼻子準確無誤地畫在了四毛的臉上。我想,四毛一定會感謝我們——三三班的同學們為他添上了鼻子。

  這次遊戲我沒有能上台,很遺憾,但是我和同學們在笑聲中度過,我仍然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