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哈哈……”教室里傳來一陣陣笑聲。哦!原來是夏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好玩的遊戲——畫鼻子!

  我們上完了課,老師說帶我們玩個好玩的遊戲——畫鼻子。同學們聽后,都歡呼雀躍。

  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娃娃臉,娃娃有一個圓圓的大腦袋、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有一個小巧的嘴。可是,這麼漂亮的一個娃娃,怎麼能沒有鼻子呢?

  一切準備妥當后,遊戲開始了。

  王志剛立刻舉起了手,自信滿滿地走上了講台,蒙上眼睛轉了3圈,他拿着粉筆不知畫在哪才好。同學們有的說:“往左往左,往右往右。”有的說:“可以了,畫吧!”於是,他就畫在了黑板上,同學們捧腹大笑,原來他把鼻子畫偏了。王志剛羞愧的下了台。

  下一個出場的是鄭龍?礎K?僖傻淖呱轄蔡ǎ?繕涎劬ψ??圈,他摸到了黑板。他想:我一定要畫對。於是,他鎮靜下來,不停地比劃着,他很認真,但位置還是有點偏。這時,同學們激動地湧上講台,有的說:“往左往左……。”有的說:“往上往上……。”伴隨着一陣歡呼聲,他不偏不倚的把鼻子畫到了正確的位置上。

  頓時,教室里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三年級:戚佳鑫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