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的十分鐘隊會上,我們在教室里玩畫鼻子的遊戲,只見黑板上畫著一個小姑娘的頭像:圓圓的臉,兩條長長的辮子,彎彎的眼睛像月牙,可美中不足的是她少了一個鼻子。 

  奚蘭亭先請了唐朝,唐朝高興地跑了上去,拿起粉筆,仔細地觀察着鼻子的位置,然後王老師拿毛巾蒙起了她的眼睛,讓唐朝去畫鼻子,只見她摸索着走了上去,剛開始還沒走偏,可過了一會兒,唐朝竟往左走了過去!我和同學們大笑不止,有的人都停不下來了。唐朝聽見了我們的笑聲猶豫起來:到底朝哪兒走呢?朝左走吧!於是,唐朝向左邊一轉,朝向了講台,在講台上摸索了起來。我和同學笑的更歡了,我還一頭倒在了桌子上。突然,唐朝向後轉了一下,才總算對準了黑板,在上面摸來摸去。終於,他用粉筆一畫,霎時,我和同學一下子哄堂大笑了起來,有的抱着肚子;有的直不起腰;還有的掉到了桌子下面……王老師解開毛巾上的結,唐朝一看,也不好意思地笑了:原來她把鼻子畫出了臉好遠呢! 

  後來,奚蘭亭又請了許多同學,可他們都沒有成功。這時,我知道了盲人沒有了眼睛多少不方便,我們一定要保護好我們明亮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