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的老師一進門,先神秘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不上課,做個遊戲!”我們驚訝地看着老師,異口同聲地問:"什麼遊戲,好玩嗎?”老師說:“畫鼻子。” 

  老師先請了一位小同學,他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隨後,老師把那位小同學的眼睛蒙上,讓他轉了三圈。結果,那位小同學被轉得頭暈腦脹,踉踉蹌蹌地走到黑板前,碰了碰黑板,心想:這裡應該就是了吧!於是,他就把鼻子畫了上去。只聽見下面一陣哄堂大笑,同學們有的笑得前仰后府,有的笑得合不攏嘴,還有的笑得肚子疼。那位小同學拉下紅領巾一看,傻了眼,自已也哈哈大笑起來。我們判定這位同學畫鼻子失敗。 

  老師又請了一位同學上台。這位同學胸有成竹地走上講台,老師也讓他像第一位同學那樣,蒙上眼睛,轉三圈。小同學定了定神,走到黑板前,摸索着黑板下面凸起的螺絲釘,接着,往上一個虎口,兩個虎口……有的同學疑惑不解,還有點似乎明白了他的用意,屏氣凝神地看着他。鼻子畫好了,全班同學爆發出一陣雷鳴般的掌聲。小同學拉下紅領巾一看,鼻子畫在了正中間,畫對了。小同學高興極了,心裡樂開了花。這堂課就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這堂課我們既學到了:做任何事都要仔細觀察,又明白了做任何事都是有技巧的。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