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個上台的就是我。薛老師用一塊毛巾把我的眼睛蒙上,再扶着我在原地轉四圈,然後遞給我一支粉筆,讓我上台去畫。我站穩后,小心翼翼地挪動着腳步,一雙手東摸西探。可越是緊張就越容易出錯,我像喝醉了酒似的,一會兒撞到課桌上,一會兒又碰到講台,身邊不時傳來同學們的嬉笑聲。我好不容易走到講台前,又犯起愁來,“該往哪兒畫呢?”我拿着粉筆就像“盲人摸象”,這裡摸摸那裡摸摸,不知該從哪裡下手。 

  “往左畫!”“往右畫!”“往上!”“往下!”台下的同學們紛紛亂喊。 

  “到底該往哪兒畫呀?我被你們吵暈了!”我為難死了,很不得馬上扯下眼睛上的毛巾。 

  “別慌,拿定注意畫吧。”薛老師提醒我。 

  “管它呢!”我終於下定決心,隨手在黑板上打了一個圓圈,我的動作還沒結束“哈哈哈……”教室里一片哄堂大笑,我一把扯下毛巾,回頭看着大家,只見有的同學笑得滑到桌子底下,有的同學邊笑邊擦眼淚,連一向文靜乖巧的程圓、以嚴肅聞名全校的薛老師都咬着嘴唇,“痛苦”地強忍着不笑出聲來。這時我才仔細端詳自己的“大作”,啊!鼻子在臉上呆不住了,“飛”到外面去了!“哈哈!”我也樂得直不起腰來。 

  接下來,每個同學畫的鼻子五花八門,什麼形狀位置都有,出盡了洋相。同學們的笑聲、鬧聲不斷,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