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畫鼻子 

  上課了,湯老師親切地對我們說:“我們來做遊戲。”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好——”。我們把目光轉到了黑板上,只見有一個小貓的腦袋,它愁眉苦臉的,圓圓的腦袋上長着兩隻尖尖的耳朵,一雙棕色的、寶石般的眼睛長在小貓的臉上,扁扁的嘴巴。可愛的小貓臉上少了一個鼻子,它傷心地對我說:“請你給我畫一個鼻子,沒有鼻子,沒人陪我玩,都嘲笑我;我沒鼻子,捉不到老鼠,我會餓死的。” 

  畫鼻子遊戲開始了,我們紛紛舉手,要上去畫,第一個上去的是王雨清,老師用毛巾把王雨清的眼睛蒙了起來,再給王雨清粉筆,王雨清慢吞吞地走到黑板前,左點點,右點點,不知畫哪?我們一個勁的叫道:“左邊、左邊、右邊、右邊、上邊、上邊、下邊……”王雨清被我們弄得稀里糊塗,不知畫哪是好。最後,她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鼻子畫了上去,結果畫在了下巴上。把我們引得捧腹大笑。第二個上去的是肖鴻達,他胸有成竹,信心百倍,但還是沒畫對。同學們一個個都失敗了,還有人把鼻子畫在了牆上。 

  這個遊戲既好玩,又提高了我們的寫作能力。但小貓很不開心,它好像在說:“我的鼻子怎麼還是沒畫好。” 

  肖鴻達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