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的下午,樓道里傳來一陣陣歡快的笑聲。咦?是哪個班傳出來的歡聲笑語?哦,原來是我們三(2)班大家正在玩畫鼻子的遊戲。 

  首先,劉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三個小女孩,非常漂亮,還扎着紅蝴蝶結,可惜沒有鼻子。同學們紛紛議論,劉老師說:“今天我們玩畫鼻子的遊戲。”同學們歡呼雀躍,然後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起了手。老師用猜粉筆的方式選了三位同學,分別是:張樂天、焦夢如、蘭文辰。劉老師用紅領巾蒙住了他們的眼睛,然後讓他們轉圈。轉完圈,張樂天和蘭文辰已暈頭轉向,焦夢如輕鬆的走上了講台。這時,教室里鴉雀無聲。焦夢如飛快的畫上了鼻子,摘下紅領巾,嘿,看焦夢如畫的鼻子不偏不正,不大不小。台下傳來一片雷鳴般的掌聲。接着該蘭文辰出場了。他把小女孩的鼻子畫在了右眼珠上,全班哄堂大笑,有的笑得直不起腰來了,還有的笑得肚子都疼了。蘭文辰不服氣,又來了一次,這一次又把鼻子添在小女孩的嘴角上,全班又是一陣哄堂大笑。正在這時,張樂天也晃晃悠悠的走上了講台,可是差點掉下來。劉老師看見了,慌忙接住他,把他推上講台。張樂天把鼻子畫在小女孩的右眼睫毛上,同學們笑了起來,張樂天見同學們笑了起來,知道自己添錯了。於是往右又畫了一個,簡直就像兩個大鼻孔。同學們笑得前俯後仰,張樂天摘下紅領巾,也笑了。 

  畫鼻子的遊戲在歡樂的笑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