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胡夢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 胡夢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畫鼻子

  大馬路小學三(1)胡夢冉

  今天,老師帶我們玩畫鼻子的遊戲。

  首先,上台的是彤彤,她被老師蒙上眼睛轉三圈,這時她已經是暈頭轉向了,老師遞過來了一隻倒着的筆,彤彤很聰明,摸摸鼻尖然後倒了過來,她拿着筆,幾乎什麼都不知道,失去了方向感,在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提醒下才磕磕絆絆的走過去。開始畫了,同學們期待的看着,她小心翼翼的輕輕地點了一下,然後,拉開口罩,兩眼一瞪,捂着嘴,哈哈大笑,原來她畫到了嘴邊,很像一顆大痣,同學們歡呼起來,笑的前仰後合。

  接下來上場的是小捷和小程,小捷是班裡最可愛的學生了,他大步流星地上場了,小捷在畫之前老師故意捉弄他,讓他轉了六圈,因為老師拉了很長音,他已經左搖右擺跌跌撞撞了。在同學們的指導下,他終於找准位置,隨便畫了一下,結果拉開口罩,猛地一下坐到地上,傻了眼了,原來他畫在眼睛上了。

  接着,小程開始畫,他一下子畫再來嘴巴上面,這讓我驚得不得了。

  最後上場的是帆帆,她邁着小碎步像仙女一般走上了講台,轉了三圈,之後開始畫鼻子,可她竟然畫在了外面,令人很驚訝,帆帆也不知所措,害羞地走了。

  這一次畫鼻子可真有趣呀!希望下次還能玩。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 胡夢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胡夢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