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比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畫鼻子比賽

  汪怡彤

  今天,崔老師讓我們在黑板上畫鼻子,先蒙上了圍巾,再開始畫鼻子。

  老師讓選手在原地轉了三圈,然後再去畫鼻子。大家爭先恐後的舉手想去黑板上畫鼻子。當然我也想去畫,可我沒有被叫到。被叫到的同學把鼻子畫到哪裡的都有,有的在下巴下面畫,有的在眼睛邊畫……我想,在一片黑暗中,怎麼可能畫的不偏不倚,正好畫在那中心點上呢?

  當同學畫完的時候,全班同學就會哄堂大笑。可最好玩的人是趙博涵,居然把鼻子畫到了頭頂上。看到她的傑作,我笑的連氣都喘不過來了。有的同學轉過圈后好像有點暈,在那裡伸着手摸索着找黑板,那跌跌撞撞的樣子,我們都笑死了。

  可我轉念一想,不要笑話別人,有可能我們上去還不如他們畫的好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