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趣味作文課之畫鼻子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作文課之畫鼻子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前!”一個隊員喊到,“后,后!”另一個隊員喊到,這是幹什麼呢?原來是李老師的趣味作文課。

  老師先在黑板的一角畫了個小丑,戴着一個三角帽,穿着一雙特大號的鞋子,但沒有鼻子,我們知道了,原來是要我們畫鼻子呀。老師請了幾名選手,老師讓苗??迪走到後面,用紅領巾蒙住眼睛,然後自已快速轉八圈,只見苗??迪暈頭轉向,找不到方向,我們喊:“前,前!”他們喊:“后,后!”有人甚至站在了椅子上,扯膀子喊,把嗓子都喊啞了。同學們蜂擁而上,把苗??迪圍個水泄不通。苗??迪左邊蹭一蹭,右邊挪一挪,最後終於衝出來了,她不敢拿主意,就一點一點挪着走,終於到黑板前了,她畫了個鼻子,她拿下紅領巾一看,離小丑十萬八千米遠的地方畫了一個鼻子,她自己都笑了半天。

  李子路小心翼翼地把三角鼻子畫到了帽子上,像給帽子鑲了一顆寶石;侯一凡迫不及待地把圓鼻子畫在了嘴旁邊,像長了一顆黑痣;齊俊博着急地把尖勾鼻子畫在了鞋上,像鞋破了一個洞,現在小丑像一個有很多隻鼻子的怪物。我希望每堂都是趣味作文課。

  三年級:趙懿鵬

您正在瀏覽: 趣味作文課之畫鼻子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作文課之畫鼻子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