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南城,那是個四季如春、充滿詩情畫意的好地方,有連錦不斷的高山,雄偉粗壯的樹木,還有許多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要數聚星塔下的那架橫在盱江之上的萬年橋。

  萬年橋,一聽這個名字你就知道它有很長的歷史,是的,它始建於南宋時期。現存之橋建於明,至今已有360餘年歷史,是江西今存最長的石拱古橋,橋長 410米 ,高 10米 ,23孔。它和聚星塔級都是省級保護文物,建築藝術精美、雄偉堅固,被譽為“南城八景之首”,不管春夏秋冬都吸引了無數遊客前去觀看。

  這座橋經過多次的修復,現在已經面目一新,又重現出昔日的風采。它不但連通着城鄉人民的往來,也向我們講述着家鄉的一段段歷史。

  啊,萬年橋,你是南城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你是南城人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