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長開放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開放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我們學校的家長開放日。其他同學因為家長的到來,個個興高采烈、精神抖擻,而我的爸爸媽媽沒有空,所以只有我一個人。但是我並沒有因此而悶悶不樂,反而暗自竊喜,這下,我就不用擔心黃老師向我爸爸媽媽打小報告!

  同學們和家長們一起去操場看航模表演和機器人跳舞,還有遙控車表演。這些可都是同學們在老師的指導下做的呢!我們坐在觀眾區里,不時發出一陣陣“啊啊”“哇哇”的驚嘆聲。我心裡想,如果我也會這樣一手絕活,那我就是一個“牛人”了。哎,可是我每個星期既要上鋼琴課,又要練舞蹈,上作文課,分身乏術。

  觀看完表演后,老師讓家長和孩子們一起動手蓋木屋。我只能自己蓋。雖然蓋的房子沒有那些有家長幫忙的同學蓋得漂亮,但是我很開心,很有成就感。這次家長開放日是我第一次沒有爸爸媽媽來參加的開放日,但我希望下次家長開放日爸爸媽媽都能來。

您正在瀏覽: 家長開放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開放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