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識就是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就是力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我總是特別的討厭學習,只要是提到與學習有關的東西,我都會特別的討厭,甚至和家長大吵起來。

  今天爸爸就找我談了一次心。爸爸問我為什麼不想學習呢?我告訴爸爸,因為我感覺成績好了也沒有什麼用處,因為將來工作的時候,誰也不會給我出一道數學問題或者是語文題目讓我來做不是么?爸爸聽了之後笑了起來,問我知不知道一加一等於幾。我不屑的說,等於二啊,這還不簡單。爸爸又問道,那我要是在你很小的時候問你這個問題,你能回答出來么?顯然不能。因為你有了這麼多的知識的積累,你現在才能夠輕易的回答出這些問題。將來你工作了也是一樣的,雖然你現在學習的內容不會直接用到,可是這些東西都是你的基礎啊!只有好好的學習,將來才能夠得心應手的應付自己的工作,要記住,知識就是力量!

  我聽了爸爸的話,心裏面感覺豁然開朗,知識就是力量,對的,我一定要好好的學習,因為知識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知識就是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