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識就是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就是力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知識就是力量

  讀後感

  最近,讀了一本書<<我是光榮的接班人>>,書中有一部份講的知識就是力量。

  讀完之後我就想發明一種機器,把書放進機器,幾秒鐘后書就變成美味的食物,吃下去后既能美餐一頓,還可以掌握書上的知識。有了這樣的機器同學們都很愛讀書,掌握各方面的知識。

  我們利用掌握的知識,發明創造各種世界上最先進的設備;讓機器人幫我們干危險的工作;讓廢棄的工廠變成茂密的森林;又臟又臭的排水溝變成清澈的小溪;全是用太陽能發電,天空沒有臭氧層;祖國的天空會更加湛藍深遠;人類不需要任何飛行工具,就能象超人一樣上月球,還能在月球上生存、玩耍,五星紅旗在月球上高高飄揚……

  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做一個光榮的接班人,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知識就是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