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早早地來到校園,因為今天我們要參加11.27活動。最難忘的是真人CS了。

  第一仗,草原之戰。我表現得很是出色,趴着匍匐前進,一連‘打死’了好幾個綠隊呢!第二仗,叢林之仗。哇!太多黃葉了。時不宜遲,我趕緊躲到叢林里。謝天謝地,沒有一個綠隊發現我。我趕緊端槍,“轟”這支槍真高級,可打中,打不痛。綠隊馬上發現了我,我邊跑邊喊:“媽媽,救我!”我跑進了藍隊隊伍,天哪!我成了害群之馬!有幾個人小聲嘀咕:“一會兒再找楊鏡平算賬!”第三仗,還是叢林之仗,規則是:哪個隊的隊長先‘死’,另外一個隊就勝。海哥怕自己被發現,就躲進一個大坑裡。一個綠隊發現了海哥,就帶着一大批綠隊去追擊海哥。海哥有些生氣,因為在關鍵時刻趙九州跑了。

  海哥的歲數比我們大,能輕而易舉地‘殺死’一個綠隊,可這次為什麼海哥被綠隊‘打死’了呢?因為,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