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樹葉黃了,秋風吹動,樹葉大片大片的落了下來。 

  有一隻螞蟻歡歡走在路上,看見地上有許許多多的樹葉,它想:“我要找一片大樹葉搬回家放在床上當被子,蓋在身上睡覺多舒服呀!” 

它找呀找呀,終於發現了一片大樹葉,高興極啦,走過去搬呀搬呀,怎麼也搬不動。這時另一隻螞蟻貝貝也來啦,找到了一片大樹葉也想搬回家。 

  螞蟻歡歡想了一下,我得讓我的朋友幫忙一起搬樹葉。它用觸角發出信號,不一會兒,歡歡的朋友都來了,大家一起出力把樹葉很輕鬆的抬起來,歡歡看了看貝貝問道:“貝貝,需不需要幫忙呀?” 

  “我才不要你幫忙呢,我自己可以搬的。”貝貝說。 

  歡歡聽了就和它的朋友抬着樹葉回家了。螞蟻貝貝看見歡歡把樹葉搬走了,心想:“樹葉是我自己找到的,我才不用朋友幫我搬樹葉呢!”結果他怎麼也搬不走那片樹葉。這時他才明白: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大家團結起來,才能戰勝一切困難。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