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個人真讓我憤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人真讓我憤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人真讓我憤怒,一想起他,我的心裡便燃燒起熊熊烈火,恨不得立刻把他踢到九霄雲外。 

  上課了,這個人總是最後進教室門的。他一進教室不是馬上準備上課,而是與王晨皓說說笑笑,而且似乎永遠沒有盡頭。他們的笑聲很讓人討厭,我懷疑他的笑神經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吧?應該去神經病醫院好好治一治。課上了十多分鐘,這正是我最投入的時候,可這正是他最瘋的時候,一會兒他又擺弄起尺子,一會兒,他又拿起兩個橡皮檫,彈來彈去,還說道:“麻婆,過來,看我的傑作吧!”我被他激怒了,但我才不跟他計較。“大人不計小人過嘛!”我想着,又開始全神貫注地聽課了。過了一會兒,他又拿出一團衛生紙,上面畫了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寫上神童——神仙的麻童,然後遞給我。這一次,我仍然沒有現他,繼續認真地聽老師講課。 

  快下課了,他又拿我的鋼筆在我的衣服上沾了很多藍墨水。這一次,我徹底被他激怒了,我已經忍無可忍,便報告老師,老師把他帶到了辦公室,好好將他教訓了一翻。這下,我心裡終於有了個底。 

  上美術課了,這是他發瘋到極限的時候,上課了,光排隊至少也要被點名兩次。老師看見了,便將他拖進了美術教室,讓他站在講台上,他不以為然,還在那做一些怪動作,其中,烏龜的樣子是最好玩的,弄得全班哄堂大笑。好不容易下去了,他也沒停過,又開始說東家長,西家短。今天你又是豬頭二百五 ,他又是俄羅斯人。只要老師不在他又和楊雨點打起架來,結果兩敗俱傷,都被老師給逮住了。 

  中午吃飯了,他便變得老實了。打飯了,他總是第一個吃飯的,但只要是不好吃的,他一定一點不吃,直接將蓋子蓋上。便走出去玩了。楊雨點會告到老師那裡,老師會請同學一口一口地喂他,可他打死也不吃,結果下午第一節課都完了,他的飯還沒有吃完。 

  這個人的行為真讓人憤憤不平,如果你也和這個人坐在一堆,你的感覺又會是什麼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這個人真讓我憤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人真讓我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