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焰火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焰火晚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湖北省黃岡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七班

  詹經緯

  國慶節到了,赤壁公園又要舉行一年一度的焰火晚會。 

吃了晚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急急忙忙趕往赤壁公園去觀看焰火晚會。 

走在街上,滿眼都是趕往赤壁公園看焰火的人群。街兩邊紅燈高掛,彩旗飄飄;路上是車水馬龍,霓虹閃爍。好一派節日氣氛。 

來到赤壁公園,看到公園內外人們扶老攜幼,摩肩接踵,真是人山人海。小孩快樂地玩着熒光棒,放着火焰炮,跳着蹦蹦床。大家翹首等待着焰火晚會的開始。 

我們等了很久可晚會還沒開始,我忍不住跳起了蹦蹦床。 

“嘣,嘣”,天空響起兩聲春雷般的響聲。 

哇!焰火晚會終於開始那。 

低空一排排焰火綻放,像無數噴泉在向空中噴發。五顏六色,煞是好看。 

忽然兩個禮花衝天而起,在天空中炸響,像九月盛開的菊花,也像千萬條柳絲凌空飛舞,更像美麗少女的長發隨風飄揚。 

正在大家低頭說笑的時候,突然又是一聲驚天動地的爆響,像仙女散花般的從高空飄落下無數禮花,這些禮花又響成一片,恰似銀河落九天。 

焰火晚會進行了快一個小時。就在大家認為快要結束的時候,又是幾發禮花炮凌空炸響,高天上飄落下八隻紅燈籠,燈籠下面掛着八個大字,上書“歡度國慶,祖國萬歲”。這時人們情緒高漲,歡呼雀躍,到處是一片片歡樂的海洋。 

我沉浸在這歡樂的世界里,感覺今年的焰火晚會更精彩。這美麗的焰火把古老的黃州城裝扮得分外妖嬈。 

今夜無眠,好一個火樹銀花不夜城!hailou1

  BB!

您正在瀏覽: 焰火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焰火晚會 暫無評論